美麗晨曦

2007072320:34


這是魔豆 先泡水一小時 再種到土裡 等發芽 會慢慢長大  豆夾上會出現外殼所雷射的字

為何稱魔豆我想是因為雷射字在豆子上需要一點功夫  因為一般雷射會使豆子造成傷害

所以會發不了芽   所以神奇就在每一顆豆子都會發芽喔


 

輕輕的月亮  高高天上  溫柔圍繞  暖暖在胸膛

我想阿想  還好你 在身旁  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 閃閃說話  柔情似水  深深在心房

我望阿望  妳眼睛 多明亮  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  太陽總會升起  就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  讓它過去

有一天  你要和我一起 迎接美麗晨曦

阿  是甚麼的日子  讓你我如此 雙手握 腳步堅定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夢時代的大愛的店裡

是老公說好聽  是從那家店傳來的音樂

門口有在賣刻好字的魔豆  女兒看到那豆子說要賣

我還想嫌貴一顆29元四顆100元

後來拗不過老大  我們就買了四棵回家

目前正在試種當中

 

言歸正撰

會喜歡這美麗晨曦的歌 進而買下它

我想是一種感動 一種共鳴吧 

平實的文字 優美的旋律 打動我的心 雖然我沒看過這齣大愛劇場〔美麗晨曦〕

但是在心情很亂  想平靜時 我會打開cd去撥放音樂

有多久沒有那感動了  自從結婚 有了小孩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我都快忘了要用心去聽心靈的聲音了 生活有了很多壓力 是否讓我忘了我可以停下腳步

去給心情好好沉澱一下 那怕是一首歌的時間 

最近真的比較忙 所以想po新文章或回覆格友會比較慢

藉這首歌 讓自己跟大家放鬆一下心情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