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路的相伴及支持

2007011015:40

格友的一些回應點醒了我

她說我好厲害喔

為什麼可以帶小孩還可以做壓花...

嚴格說起來

這要感謝我們家老公

在學生時代我就很喜歡自己動手做

美工.麵包花.拼布...等等

而後來在眾多的興趣中我找到了最愛---壓花藝術創作

這真的讓我投入很多的時間 精力

加上有姐妹們的相互支援

慢慢的也有一番小小的成就

當我的朋友跟我說 你真的不簡單

可以一邊工作 一邊帶小孩 還要上班 教學 擺攤

問我你是不是超人阿

為什麼要那麼拼命阿

其實不然 我也曾遇到很多瓶頸 工作 家庭 事業等等

讓我覺得快喘不過去來了

但是我想除了是因為一份執著及喜歡

我想最該感謝的是 我那另一半老公

他從沒說過要我為家庭而放棄我的興趣

雖然有時我做好一幅作品 我會很興奮拿給他看

他也只是笑一笑 聽我說創作作品的心情

沒發表任何意見 但是當我要展覽需要人手

只要跟他說  他都會請假去幫我搬作品 陳列等等

所以我的老師曾跟我說 她很羨慕我 每次展覽都可以看到你老公

幫我忙上忙下的 因為這是師丈做不到的事

只要我一句話 他就會幫忙

這是用錢都買不到的阿

週六去安平擺攤 也是我的堅持 他剛開始也會覺得有微辭

他很擔心我一個人要騎車載貨會很危險

後來我懷老二 他開始開車幫我的忙

有了老二之後  我會先把老二寄奶媽家

他有時要加班賺奶粉錢  老大週六下課 他就去接 再來幫我收攤

最重要的是 我對電腦一竅不通

照片的傳輸等等都要靠他幫我

才讓我的部落格 豐富不少

所以一路走來 如果我有任何的成就我最該感謝的是老公

雖然我們只是很平凡的夫妻

沒有很多的錢(我的錢都投資在壓花裡)

也沒有住花園洋房(雖然我很想住)

但是他一路走來都默默的幫我 支持我

觀看很多男人 結了婚 就會要求女人相夫教子

不行做這做那比起來

我真的該感恩了

有時雖然也會意見不合吵吵嘴等等

但是大部份還是很不錯的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說不完的好

但是我想要對老公說 謝謝你一路的相伴及扶持

我要跟你說 要多保重身體  電腦不要打太晚

有空要多休息 三餐要定時喔  因為你的健康是我們全家的財富

 我們還要一起走很長遠的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