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平安快樂

2006122210:37

樓下傳來小朋友的報佳音的聲音

每年這時候總會有附設機關的幼稚園.托兒所的小朋友

來到我們的辦公大樓報佳音

孩子可愛純真的笑容

讓人不由得會感染到他們的歡樂氣氛

頭幾年 剛生老大  就會幻想老大何時也會在其中

今年老大開始去上中班 了

果真今年也參加了學校的聖誕慶祝活動

最先她一直懇求爸爸媽媽一定要去看她的表演

爸爸因工作關係無法參加

當媽媽的我可不能缺席

到了學校 她看到我來  高興的不得了

聽老師說  今年家長參加很踴躍

活動第一個節目就是寶貝的節目

台上的她不時在看我在不在   

台下的我忙著找好角度幫她拍照

孩子同學的媽媽也送小朋友漂亮的聖誕帽

到節目結束  寶貝還不想回家

她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活動

這是我寶貝老大的第一次喔

很高興我有陪在她身邊

隔壁的媽媽也拜託我幫她的孩子照像(她的記憶體不夠)

會跟她認識是我們在同一家醫院看病而結識的

會來上同一間學校  也是她介紹我的

我真的很感恩她

她也都很願意跟我分享很多媽媽經等等的

自從寶貝老大開始上課後

我更開始學習與其他媽媽分享

有時也會互相鼓勵

真的獲益良多 

聖誕節來臨之際   

在寒冷的天裡   到處都可以感染到歡樂 

要感謝感恩的人真的很多

今天也是冬至  吃了湯圓長一歲喔

給我所認識的所有人.格友........等等

滿滿滿滿滿滿..............無限多的祝福

希望大家聖誕平安快樂

新的一年來臨願每個都人都平安健康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