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二姐說聲抱歉

2009072016:46

上圖這蝶古巴特的手提袋

是我幫二姐做的

週六因為有颱風外圍環流來攪局

心想害怕做不成生意

但是看看天氣沒下雨

硬著頭皮去了

順道也把幫二姐做好的袋子拿去陳列看看好了

也另外做了另一個袋子都是給二姐的

結果沒想到客人看了很喜歡

2個袋子都被不同的客人買走了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但是問題來了

原本是要幫二姐做的2個袋子

另外一個還來不及照相ㄚ

就被客人買走了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外

也證明我的眼光沒錯

那斑馬的圖真的很有質感

怎麼貼怎麼美

但是作品被買走了

要如何跟二姐交待

於是打電話告知二姐狀況

二姐說怎麼會這樣ㄚ

她很期待我這袋子ㄚ

如今被買走了

怎麼辦  要我在文章中懺悔一下

我告訴二姐

我會另外在做2個補給她

請她等一等啦

回到家    我就另外重做一個

但是因為來不及照相

所以先在這跟二姐懺悔一下

等照片上來  再po給大家欣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