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2008022611:49

昨天工作到一半的時候

居然發現無法進入部落格

還出現很多英文

最讓我緊張的是還有999的字樣

我想完了

會不會我的部落格也出現狀況了

我又進去其他雅虎奇摩信箱求救

也按照指示去處理

但是狀況一直沒有改善

真的會覺得好沮喪ㄚ

自從有了部落格後

雖然有時很忙 也無法及時回應及回覆

但是就覺得每天上來是件很正常的事

也常聽到別的格友因為中了999而無法回應等等的

雖然不知道真正的狀況是怎樣

當然不希望知道

可是真讓自己遇到

還是會覺得很鬱足

後來跟格友.朋友msn提到狀況

她要我不要緊張

那是暫時性的

明天就好了

後來我想到去別的電腦上去看看

也不行

後來同事告訴我那是線路的問題

所以辦公所有的人都無法上部落格

可能是辦公室線路有問題

應該不是中毒時

我這時心情才開始稍微好一點

回到家

我馬上開電腦 

發現真的沒問題可以上來

真的是虛驚一場

說實在的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因為部落格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重要

很多的心情分享.照片.........等等資料

都在裡面

如果真的無法使用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這也讓我驚覺到

是否有甚麼方法可以讓這樣的狀況不在發生

如果是線路的問題

我就沒輒了

但是如果真的是中999那又該怎麼辦

以前聽格友發生類似狀況

會覺得為什麼奇摩的線路那麼不好

連個部落格也會中毒

現在也是

只能祈禱大家都別身受其害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