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新成員

2008050717:58

歡迎來我們家喔

看我笑的那麼高興  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原來我當哥哥了  有弟弟囉  先來看點清涼的

弟弟第一次出浴圖現給大家囉

洗完澡換好衣服 好舒服喔

忘了先包布布喔

包好洗好了 有點渴  喝點水囉

看那裡ㄚ

我有沒有很可愛ㄚ

人家我有內雙加小酒窩喔

在那阿  找找看

父子對看

現在不給看喔

ㄝ  現在我想睡覺了  下次有空再笑給你們看喔

 

 

雙胞胎姐姐在4月28日生下了可愛的老二

找了天週間的時間跟老公去

去台中看看這可愛的小姪子

小小的身體 臉上有很多不同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ㄝ

自己也是兩個寶貝的媽媽

真的可以體會當媽媽的辛苦

藉這篇文章

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