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9個月囉

2007011711:17


遙想你剛從媽媽的肚皮生出來時

那小小皺皺的模樣 好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事一樣

哇 現在你已經滿9個月囉

可愛的臉孔不時掛著可愛的笑  是你的招牌特徵

活脫是個萬人迷 奶媽 奶爸 奶哥 婆婆 爺爺...........好多好多

都搶著抱你

害你那愛吃醋的姐姐 不時抗議

我想你真的是上天派來給我的小天使(姐姐是大天使)

因為有你 我才開始檢視要如何當好媽媽

以前只有老大時  很多狀況是比較容易去處理的

但是有了你之後 問題狀況也開始多了

比如老大開始爭寵 老是問我比較愛你還是愛她比較多

傻姐姐 當然是一樣多阿

昨天姐姐高興的跟我說 你會扶著她 頭不停的靠緊她

是為什麼  我跟她說因為弟弟很愛你的表示阿

姐姐說那靠越久是不是越愛她 我說是阿

她既然說那弟弟比較愛她 因為弟弟真的靠很久 比較不愛媽媽

哈 看到你那麼喜歡你弟弟 我想真的令人很高興的事阿

其實爸爸媽媽真的都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阿

今天你滿9個月了

9真的是好數字 媽媽不奢望你們將來長大賺大錢做大事

因為媽媽只希望你跟姐姐都能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將來做個孝順有用的人就好

天下父母心 愛孩子的心 永遠不會改變

你跟姐姐都是上天給爸爸媽媽最好的禮物

雖然有時會吵鬧不乖 但我想這些都是甜蜜的負擔

我要感恩上天讓我擁有你們2個可愛寶貝 

特別是在經過那段不孕的辛苦過程

我更了解更珍惜這一切

孩子 有天你們會慢慢長大

我想這些都將會成為美好回憶 愛你們的心會一直永遠不改變

所以我想我甘之如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