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嬸姐姐的祝福

2008092611:26


小嬸的姐姐要結婚了

上週六回高雄婆家時

小嬸告訴我說9月28日是她姐姐大喜之日

要請我們去吃喜酒

當下就想幫她姐姐做一幅

婚紗照的桌上型框給她們做紀念

而小嬸傳來的照片

我選了這張背景感覺比較複雜的來創作

主要是

婚紗照的創作中

照片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就拿我自己客戶來說

在給照片時

都會比較主觀 

一定會自己喜歡的來做

但是考量花材的選擇來搭配就是很大的學問

所以也考驗創作者的功力了

而我很喜歡客戶給我不同的照片

挑戰我的創意

往往會讓客戶很滿意喔

而在婚砂照部分

我比較喜歡選擇直式的照片來做

是因為看起來會比較有味道

浪漫指數也會加高喔

這作品因為後面背景比較複雜

加上是綠色系的感覺

所以我在創作中

使用了米白色的墨西哥百日草.金翠花.樹藤...

加上腐蝕葉.手工和紙所營造出簡單大方的感覺

希望新人會喜歡

也祝他們永浴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