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給的感動

2010030309:17


昨天晚上工作到很晚  已經12點半多了

下樓後看到手機有簡訊

打開來看

發現是客人捎來的留言

內容是收到我寄過去給她的訂製手機袋

她說她很喜歡

也喜歡我送她的壓花書籤

會把它放在辦公室桌子上

說真的

看到這樣的留言  真的很感動

這客人是上上週來安平玩的客人

看到我做的手機袋

想要改圖  找自己喜歡的圖來做

我告知了訂做商品會有不同的狀況之後

她可以接受

我也才好幫她做

因為商品訂做是比較麻煩的地方是溝通問題

很多創作的作品 做好跟未做好之前的落差是很大的

訂製的作品往往比較個性化

要注意的地方也很多

因此要做到對方滿意  往往要花費的時間是比較多的

而且價格也會比較高

但是

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提高價格

只是覺得

可以挑戰客人給的問題

對自己來說就是一種成就感

在深夜裡打開這樣的一個簡訊

感覺真的很窩心

我的用心

客人也願意花多一點時間等待

收到商品的滿意

對我來說

更是開心

謝謝這位遠從中部來的客人

謝謝你的喜歡

有空來台南

別忘了再來安平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