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束口袋來囉

2012032523:44

繼之前做過的童趣束口袋後

一直有客人反應

是否可以再大一點

還沒跟姐姐們說

但是那天收到姐姐寄來的胚體

在創作時

發現居然已經加長了袋身

呵呵

真的是知我莫若姐姐們ㄚ

其實這也是一種對商品的堅持態度

說真的

一件商品要如何創新

是需要下很多功夫的

常常聽到客戶的贊美

說我們的包都做的很棒

構圖是需要功力跟一點對美的要求

加上配了很棒有質感的胚體

缺一不可

也常覺得收集那麼多紙

再最適合的時機

構想出自己想要的作品

這種感覺很快樂

很喜歡這兩款紙

很有令人莞爾的心情

有時簡單構圖

也是可以表現的很有FU喔

另外再來說個題外話

最近不知怎麼

常常會收到不少垃圾廣告的留言

說真的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對方總會出現很多亂碼的訊息

真的造成很大的困擾

又有些格友會來訂製作品

或詢問一些擺攤上的問題

但是總會用臨時的帳號

等作品做好了

卻找不到人

因為總會出現部落格尚未建立的狀況

這也讓我很無言

其實我不會因為別人訂了創作後

卻找不到人而沮喪

因為我對自己的商品有信心

訂購好的東西

還是會有其他客人會買走的

也不會吝嗇回覆有關任何人來的留言

詢問任何問題

但是我覺得

讓對方感覺你的誠意

最基本的對待是應該的

不是說你不可以用臨時帳號

但至少在預訂時間裡做好

對方的訂製品

是否要記得來告知該寄往何處等等的資料

在擺攤中

自己也累積了一些經驗跟想法

這些我都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但是在意見的交流中

是否可以多一點尊重

而不是讓人感覺好像在跟隨時會石沈大海的你交流

而我寧可相信

對方真的很忙

所以沒有辦法即時回應

但是我仍要說

雖然這是網際網路很發達的年代

很多時候

雖然你不一定見到對方

但藉由這樣空中的交流

你依然可以很清楚感受

每一個人的心意

就因為看不見對方

反而可以從字裡行間

感受對方與自己的交流

是否契合 有誠意等等的

有機會格聚時 更能透過見面

如同老友一般

無所不談

我想這就是真誠

不論在何時在何地

都可以感受的到

你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