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中--保證考中

2012031914:38

那天接到一張訂單

是同事說要送人的

對方要考試

所以想以粽子做主題

不限定任何創作

所以範圍很大

但是真的要想也是要思考很久

想做杯墊等其他的商品

感覺不夠挑戰性

又因為對方是年輕組群

於是就想

手機吊飾應該比教適合喔

該如何表現

想的時候覺得應該不難

但是真的做起來

還是有難度

最後我利用不織布來表現

別小看這小小一顆粽子

也搞了我2天

首先就是版型問題

看似簡單

也讓我這對數學幾合不是很靈光的人

畫了好幾個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了訣竅

才縫了這粽子

前後共縫了6顆

才把其中比較滿意的3顆

拿來做成品喔

因為是要送女生的

我就做了2款淡粉紅跟紅色兩款

來來來排排坐

你喜歡那一個?

粉紅我做了2個

有大有小

最後同事各擇一買走了

開心ㄌ

其實一直很喜歡不織布的創作

只要布跟針線

就可以開始玩變化

加上布的顏色多

創作起來更豐富喔

包粽包中

新品上市

很適合送人的小禮物

歡迎參觀選購

還可以自己選擇粽子顏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