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優惠溫暖價開始囉!

2011121611:52

冬天對怕冷的我來說

真的有些難熬

但是我卻很喜歡聖誕節的氛圍

總是會為寒冷的冬天

帶來熱鬧溫暖的感覺

也覺得聖誕節是個給人快樂溫馨希望的日子

因為會有很多禮物

這是小孩的快樂時光

曾幾何時

我們也會希望聖誕老人

可以帶來禮物ㄚ

雖然我們都已經遠離做夢的年齡

但是過節的快樂是一定要的

就像我下面做的這款提袋

這款袋子上的禮物熊真的很美

讓人一眼就喜歡

我搭上浪漫的玫瑰花

讓人不喜歡都難


背面也有構圖喔

延續前面的主題性

感覺很有過節的fu喔

當然也有美美的內裡

只是我忘了拍

請見諒喔

為了慶祝這歡樂的聖誕節跟新年來臨

總覺得應該做點對愛護我的客戶跟朋友們

來點特別的回饋喔

安平擺攤

從現在開始到過年期間

將在攤位上會有限量作品優惠喔

滿額還有送我做的精美灌膠壓花吸鐵喔

歡迎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

想送禮物給親愛的家人跟朋友嗎

歡迎來攤選購喔

不克前來的

也可以跟我留言

我的優惠溫暖價一樣適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