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好朋友

2011051811:00

雞跟兔子  我們都是好朋友

很有童趣的圖

來做這款提袋

剛剛好喔

背面是我很喜歡的送花小熊喔

邊袋就是用很有拼布風的紙

感覺也很搭

這邊也是喔

這款袋容量真的很大

美美的美國熊鄉村風的內裡

整個袋子看起來就是很優喔

週六在安平

來了一對夫妻跟小孩

買了斑馬跟玫瑰的提袋

為什麼特別提這事

是因為

這家人上上週已經來過一次了

是從高雄來的  當時女主人有詢價

但因為已經有買其他商品

所以就沒買這提袋

這週卻專程來

想把這斑斑與玫瑰花的提袋帶回家

對我來說

真的很感動

也讓我感覺  好的創作

就像自己生的孩子一樣

希望可以找到好買家

這就是手作的媚力所在

只要是好創作  就會等到好客人

我一直是這麼堅信的

謝謝所有曾經買過我創作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