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海軍小熊(已售出)

2011050216:07

一直很喜歡這穿著海軍製服的小熊

無辜的眼神  讓人就是忍不住多看一眼

於是再見海軍小熊誕生了

上週六來了兩位女生

就看上了這海軍小熊

言談之間  她們也看過其他做蝶古巴特的攤位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感覺

除了創作的手法之外

就是我常說的  胚體本身的質感真的是差很多

經我一番解釋之後

希望客人在擁有商品之後

能夠更了解創作者背後的用心良苦

不要一昧被價格所吸引

一分錢一分貨外

價格合理又公道  重要的是品質真的是很重要

直到到我的攤位 

她們更能認同我的想法跟對創作的熱忱跟執著

我常跟客人說

你不一定要買我的創作

但是讓客人了解創作商品的要求跟想法是一定要的

今天你有幸買了我的創作

連帶的是一份幸福滿滿的感覺喔 


背面我也用了跟很有海洋風的紙

感覺夏天就快要來臨了


底部也有蝶喔

感覺真的很棒

讓人愛不釋手

美美的內裡

謝謝喜歡我創作的客人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讓我創作路上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