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綠底小花提袋(已售出)

2010102111:41

看到這提袋  真的有些捨不得

會這麼說是因為實在是自己很喜歡這胚體袋

當時是二姐訂製10個  我硬要了2個

最初做1個以繡球花為主題的

馬上就被買走了

剩下這個是自己很捨不得就擱在那

快一年多 才拿出來做的

好的品質胚體就是這樣

不論放多久  要拿起來創作時

還是可以表現的很出色

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

就這樣

找了一張玫瑰花主題的紙

直接蝶上去了

感覺還是很棒

這是背面

想要有種簡約的感覺

我底部只加了報紙款的紙

感覺不輸前面的主題喔



最讓我喜愛的就是這內裡

用的是日本小粹花布

因為照像色差的關係

不然更美喔 

最近電腦又出狀況

老是不讓我登錄

害我回應回覆變慢了

真的是對不起大家

如有怠慢  請見諒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