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聖誕節新年快樂!

2009122308:28

我不喜歡冬天

因為我很怕冷

但是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快樂的是

聖誕節來臨熱鬧的氛圍

就像在寒冬裡注入一股暖流

給人很熱鬧繽紛的彩色世界

這週末就是聖誕節平安夜了

很快一年也將快過去了

忽然發現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沒時間po文

積了一大堆文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藉這篇文

先跟愛護我的格友們說聲抱歉

你們的回應我都有看喔

也有去你們家潛水

雖然沒有空留言回應甚麼的

但是想念大家的心一直在的

等這陣子忙完

再一一去格友家拜訪喔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

我也做了有聖誕氣氛的蝶古巴特信封提袋

來跟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聖誕節新年快樂

來年大家也要平安健康順心喔

這是前面

很多的聖誕樹喔

背面也來幾棵

加上星星在上頭

整個作品都亮了起來喔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