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的化妝包

2009101214:16

這款化妝包是我請人特別訂做的

自己很喜歡這類大小的包包

因為用途比較廣  當化妝包很不錯

也可以當零錢包

使用起來不占空間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喔

當時做時  因為選料比較好

用的是專門做大提袋的帆布

所以質感很挺也很棒

讓很多人喜歡喔

這是上圖的背面

我都做蝶2面的處理喔

這款青瓷花也很不錯 

雖沒有華麗的色彩

但是就是有一種恬靜的美

這是前面  已經被客人買走了

這款我是用二姐從南非拿回來的紙巾做的

感覺很有味道喔

這是背面

很有鄉村風

感覺也很不錯

其實做多了蝶古巴特的布製品

我深深有種感覺

材料的質感好壞真的會影響作品的感覺

但是景氣真的不好

如果要每一個布袋都請人訂製

真的成本壓力會很大

但是礙於希望客人可以擁有比較好的品質

我盡量會以訂製方式來做

所以會有限量的狀況發生

常常有客人問我

我的布胚體質感都很棒

是在那買的

當下感覺就很快樂

因為自己的一點點小小用心

客人都可以感受的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