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花筆盒

2009091709:40

繼前一篇po的文

教小朋友自己diy做壓花筆盒後

我自己也做了幾個壓花筆盒

說是筆盒

嚴格講起來它的用途是很多的

比如可當眼鏡盒.工具盒等

在創作時

我會比較希望付予作品有多樣的功能變化

因為我常覺得

這樣可以讓擁有的人  常常去使用它

達到物盡其用的目的喔

而這款創作其實不難

因為是現成的diy材料

所以感覺也比較精緻

只要構圖做的好  顏色搭配好

做起來的效果就很棒喔

這2款顏色 我加上了日本紙當線條

感覺有點和風喔

這2款 我加了緞帶去做變化

有華麗風的感覺喔

來來來一起大合照囉

看一看

你喜歡那一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