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的創意紙盒

2010112909:09

週日一早就跟安與媽媽約好

要帶小朋友去麥當勞

順便手作聚會一下

在利用空檔時  看到安羽媽媽手都沒停下來過

還一直在縫小物

女兒也湊熱鬧想縫  於是安羽媽媽就教小朋友縫草莓喔

縫好的草莓就讓女兒帶回家

我開始上樓工作

這時女兒也跟我說她想利用紙盒做變化

於是拿出在麥當勞縫的草莓出來做

上圖是老大自己想  自己做的喔

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喔

嚴格說來  我覺得她的想法構圖很不錯

盒子本身是現成的  所以限制會比較多

但是整體看來  我感覺還蠻好的

很有創意喔

唯一要改進的是剪工部分啦

不過我還是有好好稱讚她一番啦 

安羽媽媽還送了小物給我們喔

水果蛋糕鑰匙圈是給我的

髮夾是給老大的

茄子電池袋是給老二的

但是目前老二用不到  就讓媽媽我接收了

謝謝安羽媽媽喔

說真的喔

安羽媽媽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

讓我佩服的地方  是她可以隨時隨地都在做手作

我是那種太吵的地方  就無法靜下心的

可以跟創作項目也有關(自己簽拖  還找藉口喔)

但是她就是有辦法做

真的是很會善用時間的人

特別是我有問題請教她 

她都會很無私的傾囊相授

特別是在創作的時候  人總會有茫點

看事物的角度會不同

有時互相交流溝通

真的是很開心也很棒的事

有感南部的手作聚會少的可憐

安羽媽媽開始發起手作聚會

讓台南區的手作的人

有機會相戶交流

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安羽媽媽的部落格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gci2222/article?mid=2879&prev=2959&next=2875

期待大家來共襄盛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