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

2010112610:02


感恩你的一路相伴 

終於可以寫一篇對你的感謝文章

長久以來讓你辛苦了

謝謝你陪我走過很多快樂時光

從最初的出社會 結婚 生子.....太多太多的時光了

這23年來  因為有你

讓我可以自由自在到我想去的地方

完成很多工作

因為有你的

陪伴我渡過人生最黃金的歲月

也陪我渡過無數的喜怒哀樂   

雖然有時會有些小毛病跟狀況

但是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夥伴關係

你對我的幫忙是很大的

因為有你

讓我開闊無限視野

雖然不能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對你的依賴是一直在的

不管是刮大風下大雨

你依舊堅守崗位

為的是希望完成對我的使命

如今你可以放下疲憊的身體

好好休息

更謝謝你陪我走過無數個快樂時光跟歲月

而我對你滿滿的感恩跟感謝 

不是一篇文章就可以表達的完的

也許時光在你身上留下了無數的歲月痕跡

你依然是做你自己

所謂情長紙短

想說的太多

想感恩的更多

但是只能藉這篇文章說聲你辛苦了

感謝有你一路相伴   有你真好

---------------------------------------------------------------------------------------------------

ps.文中感謝的對象是

跟著我一路走來23年的摩托車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