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家莉的四格漫畫票選開始囉

2008101310:15

中間那位就是今天的主角---家莉表姐

她曾得過台中市品德教育漫畫大賽第四名喔

明明標題說的是

姪女家莉的四格漫畫票選開始

為什麼卻是po女兒的四格漫畫圖ㄌ

原來是姪女家莉對畫畫很有天份

最近她參加了林務局所舉辦的四格漫畫的票選活動

需要大家的幫忙去投票

我們家小妮子也很喜歡畫畫

居然也學起表姐畫起了四格漫畫

並要求老公幫他投稿

無奈投稿日期已於9月底截止了

她不死心  轉來找我

要我幫忙po在我的部落格上幫她宣傳一下

呵呵  真的是勇氣可佳

當然我這做媽的可不能拒絕

女兒:有一個頭髮很捲的人

很胖 所以要運動減肥

女兒:所以她就跳繩運動

女兒:又去吊單槓運動

女兒:終於減肥成功囉!(ㄍㄨㄥ功.她居然只寫ㄍㄥ)

但是言歸正傳

真正主角是表姐家莉喔

她才是真正的需要大家的幫忙

墾請惠賜一票

請直接上到林務局四格漫畫票選網站

林務局四格漫畫網站:http://epaper.forest.gov.tw/alameda/index.asp

找題目為[出外踏青壓力減輕]

作者:陳家莉

點選投票 

填上簡單的資料就可以直接投票喔

我想雖是志在參加

但是多一點選票對孩子來說

也是一種正面的鼓勵

希望親愛的格友

有空不妨上去幫忙加油打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