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機

2007031209:06


放假天的早上來了一通電話

打擾我的清夢

對方問我  這裡有沒有一位叫某某的人(我老公的名字)

我說有  他說他是某某公司送貨員

要請我老公簽收

我又跳上床 叫醒我老公 

沒好氣的說有人送貨來要你簽收啦

沒多久他回到房間  很神秘的告訴我

他買了一隻手機要給我 

送貨的已經送來了

頓時我清醒起來  心中還一直想為什麼ㄌ

後來老公說

因為我之前跟他抱怨手機的電池老是會忽然斷電

又剛好生日 情人節都沒有送禮物給我

剛好有廣告  所以趁機分期買了手機要送給我

其實我一直對手機等3c的東西不會要求很高

所以自從有手機之後 

不是辦卡送手機  要不是續約優惠的

最好的就是我老公要淘汰的 就由我接收

因為我只有接跟打電話出去  所以其實太多的功能

對我來說  真的沒有多大用處

反而是浪費

這次老公很用心  幫我選擇這款手機

真的很不錯 

螢幕又大 顏色也很漂亮 

還可以手寫  這對我來說幫助最大

因為按鍵要輸入電話時  我總要輸入老半天

當然當然還有其他說不完的好功能

要等我慢慢好好研究一下囉

收到這禮物

我很高興  我的一句無心的話

我們家老公有放在心上喔

我想東西的價值 價格不重要 

主要是那份心意  

如果沒有心意  再貴重也沒用

謝謝老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