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生日有感

2010061121:51

今天是你的生日

八歲了

感覺你好像是昨天還在襁褓中的嬰孩

怎麼今天就已經這麼大了

昨天跟老師通電話

因為你在學校發生了一點麻煩

老師要你自己跟我說明狀況

於是我又去電老師

也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心想你真的是個愛面子的孩子

也讓我在你生日前夕

來個震撼教育

其實一直覺得跟你有種革命情感

因為你是我們盼了好久的孩子

而對你的期望是一定有的

果然你也是個很棒的孩子

在學習的路程中

當父母的我們

因為工作的關係

說實在的

沒有很多的時間陪在你身邊

但是你沒讓我們失望

特別是在數學的表現方面特別優異

履履得獎獲佳績

在英文方面

你的表現也很棒

還記得那外國英文老師有一天

忽然跑來問我說

你是不是Teresa的媽媽

當時我還以為你上課發生了甚麼事

原來他是要告訴我

你是他教過學生中最棒的學生

記憶力特好

當下真的覺得好光榮喔

特別這是由一個外國老師的口中說出

感覺你真的很棒

你的用心  連老師都看的出來

總不枉父母努力賺錢

讓你有好的學習機會

今天是你的八歲生日

很巧的是你今年國曆農曆生日只相隔一天

今晚問你要不要買生日蛋糕

你說不要

因為怕爸爸媽媽沒錢

所以要省一點

哈哈哈

想到還真有點窩心

在你生日之時

媽媽要說

雖然因為有你跟弟弟的出生

生活的壓力重擔變大了

但是我仍然要說

謝謝老天爺把你跟弟弟帶來我們家

讓我們這個家更圓滿

雖然未來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

要學習的事還有很多

做媽媽的我

只希望你跟弟弟

可以平安快樂健康長大

將來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走自己想走的路

快樂做自己

今天

你八歲了

也將升上小三

藉此文

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