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

2007042009:08

昨天在醫院一整天

老二一直哭鬧

加上點滴漏管  小小的手滲出血

我真的好難過

好想好想代替他受苦

每次的吸氣 .拍背....都像在戰爭一般

他總是哭的廝聲厲竭

用盡全身在掙扎  我好心疼阿

當媽媽的怎麼可以讓孩子承受這樣的苦

可是為得只希望他可以趕快好起來阿

晚上輪到老公看

我要回家時   他緊抱著我不放

害怕的眼神  似乎在告訴我 要我帶他回家

讓做媽媽的我心碎了

回到家 先去看看寄放在奶媽家的老大

好幾天沒有好好看看她

她剛開始還很高興在奶媽家住

今天她卻跟我說  媽媽你今天要帶我回家了嗎

輕輕抱抱老大

告訴她 對不起喔

媽媽今天還是無法帶你回家 

因為弟弟還在醫院  我要等弟弟出院才能帶你回家

老大又問弟弟還要多久才回家

當然是越快越好阿

回答完 她又開始去玩了

說實在的  我很自責  但是又無奈

還好有奶媽會暫時幫忙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照顧老二

但是仍不免要對老大說聲抱歉

等弟弟好起來  媽媽再好好補償你

坐在辦公室  心裡想的還是孩子

下午還要請假  所以還是無法跟各位格友回覆

真的很抱歉  等弟弟好起來

我才比較有空上來 我一定會回覆的

也在此謝謝各位格友的關心

請多為我們祈福喔

ps.也謝謝小菁這2天都來看我們家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