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想__親親我的寶貝

2007041723:31

我不知道走過這路多少回

今夜已經好深了

從中午進到醫院之前

我想我開始再一次摹擬這一次的狀況

這樣的場景  再熟悉不過了

但是還是不免覺得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老二急遽的呼吸聲

讓我不由得加快腳步

辦好了住院手續  最讓我難過的是

護士為了給孩子打點滴  不斷找尋適當位置將針頭埋入那小手中

我忽然鼻頭酸了起來

寶貝哭泣的聲音 我自覺自己不是個勇敢的媽媽

懷胎十月所生下來  是那份母子連心的情感阿

我開始懷疑為什麼有些父母可以狠下心虐待自己的孩子

但是畢竟我不是他們

此時此刻 我只想好好抱抱我的寶貝

告訴他  爸爸媽媽很愛他  他要趕快好起來

再大的困難  我們都會陪著他渡過

親愛寶貝你一定要加油喔

趕快把病蟲蟲趕走  當個快樂的小孩

跟姐姐一起快樂學習更多的事情

醫生說要看狀況  過個三 、五天狀況好轉就可以回家

這期間我可能無法即時回 覆各位格友的回應

請多多見諒  我一定會回來給大家回應

也許無法很快  但是我珍惜每位格友的回應

先祝福大家平安快樂就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