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前的我在那裡?

2008072111:03

會有下面這張三十年前的照片

真的要感恩我那念舊的老同學

說實在的

當時她來認我時我還一臉茫茫然

但是聽到她說起我跟雙胞胎姐姐的事時

我就開始有點印象了

其實又想我跟姐姐是雙胞胎所以目標很明顯ㄚ

後來她還說有照片為證時

我也想很久ㄚ

那來的照片ㄚ

後來那天她真的從筆記本中拿出這舊照片

這下我就真的很感動ㄚ

她那居然真的有我三十年前的照片ㄚ

三十多年前的舊照片

找找我在那裡ㄚ

應該是幼稚園的的遠足吧

剛看到照片時我跟同學還在討論當時去那照的

起先說是高雄的某地

後來經過老公的掃瞄放大

看到左後上角寫的[可口公司]

哇  這可使我想起來了 

當時去的遠足都去這家有名的食品公司ㄚ

這是提供我照片的可愛同學喔

這是我嗎  不不不  這是我雙胞胎姐姐啦

呵呵  這才是我本尊啦

如何ㄚ  有沒有很清純

說實在的  因為有這張照片

讓我想到很多以前小時候的往事一一浮現

人生有時真的好像一部電影

因為這張照片

讓我回到那遙遠的時空

在那物資不是很充裕的年代

我跟姐姐還可以去上幼稚園去遠足

難能可貴的是

我的同學在多年後認出我

還給我看到這張珍貴照片

如今我們都有自己的家庭.工作等等不同的生活

但是因為這張照片

讓我們再一次回到那無憂無慮的年代

在這也獻上我深深的祝福給同學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