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子的成大管弦樂社暑期音樂會

2008082322:36

成大管弦樂社暑期音樂會


這個暑假兒子前半部忙著成大的管樂營,後半段為了一年一度的管弦樂暑期巡迴表演,
一直很少在家.......連昨天20歲生日也無暇提起,
或許這是他的興趣.當我耽心因密集式的團訓而影響他的健康和睡眠時,
他給我的回電始終是:我很好....或今天練習時......曲目超動人的........等等
為了這次演出他推掉了很多暑期的活動和家教,在台南還出了很多狀況.....傷身又傷財
日子始終不順遂,但只要提起管樂(他從長笛轉吹黑管,過程較為辛苦...),
他就神采奕奕.樂此不疲,眼裡儘是光采呢!
雖然加入成大管樂社才1年,雖然在高手如雲的團隊中不是主角,更不是首席,
但一年來的受訓.各式演出和比賽,他的進步和執著真的是值得鼓勵和肯定!!!!
我們期望這次成大巡迴演出順利.成功!更希望有興趣的好朋友
能共襄盛舉,去聆聽一場高水準的音樂饗宴!
========================================================

今天在安平擺攤的時候

接到二姐的電話

告知我說

姪子下週起在台南 台北 台中

各有一場學校(成功大學)的管弦樂的表演

要我代為宣傳廣告一下

這些表演都是免費入場的

雖說是免費的

但是聽說表演的曲目都很棒喔

也很有夠水準喔

非常歡迎各位格友有空去捧場喔

ps.試了好幾次 海報部分都會破圖

所以歡迎至二姐的部落格去看詳細的節目海報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eankuo071225/article?mid=382&prev=-1&next=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