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的新生訓練日

2008083013:23

八月二十九日

這天對我們家老大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她準備上小學了

這天是入學的新生訓練日

我跟老公早早就請好假

迎接這天的到來

嗨  大家好  這是我的新髮型喔 很多人都說很像張君雅

你覺得ㄌ

我準備要讀小學一年級囉

剛到大門口就有歡迎的充氣汽球城堡喔

在門口跟爸爸照一張合照吧

哇 還有大姐姐們在歡迎我們喔

首先敲起智慧鑼(抱歉喔 我沒照到鑼)

還有志工媽媽幫忙照相喔

進教室前有立了今天的行程表喔

進了教室後跟老師打了招呼後  找位置坐下囉

這時學校的大家長  李校長來跟小朋友們問好喔

這是美麗的導師  許老師喔

還有幫很多忙美麗的兩位實習老師喔

聽老師的指揮  我們要暫時跟爸爸媽媽分開一下囉

首先家長進入禮堂  這是再次見面的李校長

跟大家介紹一下學校的一切

禮堂的大布幕 

這時小朋友也到禮堂還集合囉

學校的國樂隊  奏出美妙的音樂

分送小朋友見面禮

學生代表獻花給老師  開啟小朋友的啟蒙之禮

禮成

===================================================

後記

對我來說

內心真的有些感動

還記得生下老大

怎麼一下子時間過的那麼快

她已經準備上小學了

不再是那愛哭的黃毛小丫頭了

進了人生的不同的階段

此時開始要學習團體的生活

對她或是當父母的我們

都是新的體驗

快樂平安學習

是做媽媽對你最大的期望

跟著你的成長腳步

做父母的我們也要開始跟著學者

一起努力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