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快樂生日會

2008061610:28

6月11日是老大女兒滿6歲的生日

早在一個多月之前

老大就一直在預告每天倒數的日子

終於生日到了當天

我叫她起來  她第一句話跟我說

呵呵  終於等到這一天囉

我聽了差點沒笑出來

這就是孩子的天真

穿上我幫她買的新洋裝(她指定當天要穿漂亮的群子)

一早我請先生(老公當天請假在家)帶她去學校

我ㄌ就是她的童工

幫她把我跟奶媽幫她準備的小蛋糕跟糖果...等東西

先送到學校去

請老師幫忙分送給每個小朋友慶祝生日快樂

呵呵  今天是我的生日 真的是太開心了

跟點心糖果合照一下吧

請吃大家點心糖果分享生日的喜悅(一)

你要幾個ㄚ

還有人沒拿到嗎  要跟我說喔

來個合照吧

再來一張

連小小班的小朋友也來分享喔

ㄝ 

分不清上一張跟這張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啦

再ㄝ一次

ㄝㄝㄝ

ㄝㄝㄝㄝㄝ

這是老大最好的朋友喔

再來一張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祝老大生日快樂

感覺時間在過真的很快

對當媽媽的我來說

孩子的生日這天是我的母難日  

但是看到孩子可以平安健康長大

我想再辛苦都值得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