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格友kary的大力推薦文章

2008061817:00

說起kary這位格友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她一下

自從有部落格後

她是第一位約我參加格友會的格友

也讓我開始覺得網路裡也有很棒的格友的感覺

後來她常來安平找我

有時會買些我的手作送她的格友等等的

也因為這樣

她常常幫我穿針引線

介紹很多喜歡我手作的格友來購買我的手作

真的很感恩ㄝ

但是最令我感動的是

我對電腦傳輸照片真的一翹不通

她為了幫我的忙

常常來攤位照相回去幫我傳給其他格友

好方便她們來選購

甚至她會給我很多創作的靈感跟意見

當然我也會請教她以客人觀點來給我很多建議

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最近因為住在北部的格友晴晴想更仔細的了解我的商品

她就義不容辭的幫我照相

甚至編排po文章上部落格

真的好感恩喔

因為對我來說創作就占了我很多時間

而要將照片編輯傳上電腦

又是我最不拿手的(我的照片都是請老公幫我傳的)

沒想到kary就幫我照相整理po上部落個格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ini09hsuan08-1314520/article?mid=3740&prev=3770&next=3715&page=1&sc=1#yartcmt

芊芊的作品

2008/06/09 16:52

          受美女晴 之託  ,kary在芊與俊的媽 週六安平擺攤日,要去拍回 

 芊與俊的媽的作品.芊與俊的媽學習壓花10多年了,有藝術壓花教學.銷售 .

承製壓花系列商品.壓花材料批發.零售 .

kary常常在芊與俊的媽擺攤子時,帶著婗婗去閒嗑牙.....阿!不是啦!是去欣賞她的巧思,

作品常常變化呢!賞心悅目.

來囉~來和kary欣賞一下芊與俊的媽的作品,本文相片內容,經芊與俊的媽同意拍攝,

同意po文,請尊重著作權,有需要圖片請告知引用.


右邊小圖是壓花磁鐵~婗婗最喜歡了,常常拿來當玩具玩.

左邊是芊與俊的媽上過報的剪報,和壓花耳環,項鍊.

胸針,領帶夾,小夜燈,髮飾.

飾品..芊與俊的媽精選材質製成,品質精良.

髮飾~也是芊與俊的媽一針針縫出來的,芊與俊的媽都會很開心的說著她去選布,

看到好美的花色,忍不住一直想買回來的衝動.

那各緞帶紐扣的髮飾,婗婗綁起來,好可愛喔!

手工皂~這各kary最愛了,有添加不同的花精油,有不同功效,選用上等的甘油製成,

拿來洗臉,很舒服,清爽不緊繃,奢侈一點的還可以拿來洗澡洗頭,不過敏不刺激.

連婗婗也愛用呢!kary也分送許多親友,大家都很喜歡.

手機吊飾和筷架,壓花本子,也都很實用的創作.

美美的壓花化妝鏡,每一各都很獨特,芊與俊的媽常說:這些都是我手工作的,

不會再有一樣的感覺,因為花每一朵都不一樣,感覺就不一樣.

呵呵~芊與俊的媽你跟客戶說話,kary有認真聽喔!

壓花書籤....每一張都是精心設計製成.有一種花俏活潑的感覺.

鑰匙圈....也是有各式樣,都很美麗喔!

kary也買來送過朋友,很棒呢!

萬用本~選用優良紙質和壓花,整各質感很好.

杯墊~kary沒照好,杯墊的質感很好,可以當杯墊,也可以當杯蓋,還可以用小角架放起,

當小擺飾.

芊與俊的媽有做過隔熱處理,花材不會因熱而變色受損.

kary常常研究壓花杯墊,然後就異想天開的要求芊與俊的媽

幫kary做貓貓圖案的杯墊,

經過溝通,做出來的成品,簡直讓kary把玩的愛不釋手.

所以又拿了kary的結婚照去請芊與俊的媽再做一各杯墊.

壓花作品真多~右圖下的零錢包是kary的,因為芊與俊的媽上星期沒帶布製品,

這壓花布包,製作過程可不簡單,還要讓布包防水,放上壓花,還要配合構圖,

每各細節都可以看見巧思.

還有面紙套喔!

小夜燈,木盒,小相框.

小珠寶盒,名片夾,書籤.....所有芊與俊的媽壓花作品,都可以接受訂做,

不過,請做好事前溝通,花材,作品大小,材質,構圖感覺,價格,都要溝通好喔!

畢竟,做好一件壓花作品,是需要耐心和技巧完成的,也不可能做出一模一樣的.

相框~很典雅的感覺.

呼~kary很少放這麼多相片,編起來有點費神,

所有相片內容完全未經修飾,實品感覺更優呢!

芊與俊的媽作品,希望朋友們也都喜歡喔!

有需要請直接找芊與俊的媽.

kary沒有收廣告費,這篇也不是廣告...請不要任意轉載使用本篇圖文

上面就是她文章的網址

歡迎格友們有空可以上去參觀

有喜歡的也可以跟我說喔

真的很感恩

因為有部落格  

所以讓更多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

就算再遠都可以來我們家參觀選購我的創作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喔

我會更努力創作

更歡迎大家有空每星期六來安平老街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