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寄情創作系列-西洋版篇

2007050810:35

沮喪的時候 請你仰望一棵樹 透過它去看見 不一樣的天空

上圖的書籤是我的紙製品其中一項西洋版系列的

還有另外中式版.....等等的系列  有空我會再po上來給大家看


會開始想將壓花製作成商品

是因為這一張張的書籤

初中學生時代開始 我就很喜歡收集書籤

每次到書局看到書籤  總會愛不釋手

每每會讓書籤中的話語所吸引

所以在做壓花的時候  我鍾情於書籤的製作設計

不斷的改良更新

為的是希望收到書籤的人

可以藉由書籤傳達更多的心靈感受

每一張書籤  完全純手工

裁紙 書寫(毛筆) 壓花 配色等等 到最後的打洞  綁上緞帶 加套子

都不假他人之手 為的是一種堅持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用印刷的就好

對我來說  純手工所付與的新生命 是大量生產所無法比的上的

所以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

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位客人

她平時都在我的客戶那買我的卡片

我每次去客戶那補貨時 都會聽到老闆說起她

她對我的書籤情有獨鍾 2年內她收集了我製作將近3百張的書籤

真的很令我很感動

其實每個商品 我都會不斷的設計改進研發

為的是希望讓自己的商品有更好的品質及商品競爭力

一張小小看似不起眼的書籤  有我用心的堅持

一張書籤 就有一種心情舒發  一種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