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禮物(已售出)

2012031800:31

這款袋子是我這週最新完成的作品

剛上架 還熱著ㄋ

還在想該取甚麼主題來po文

就來了父子女三人檔的客人

靦腆的父親就問這提袋就問多少錢

一看到這情形

我直覺是送人禮物的

報了價

父親問我還可以再便宜嗎

我給了點小優惠

父親爽快的說買了

這時好奇心的慫恿之下

我問是否要送人的

這時靦腆的父親說

是ㄚ 是給孩子的媽媽的

因為媽媽今天要上班

因此無法一起出遊

所以想買給媽媽的

當下我聽到

內心有一股暖流

這老婆真的好福氣

雖然自己上班無法跟先生孩子出遊

但是貼心的老公

還是把妻子放在心上

出門還是會想到辛苦上班的老婆

足甘心ㄚ


說到這款袋子的設計

我前後都利用同一張熊的紙

只是在構圖編排上

做了些小小變化

但是整體感覺卻很棒

自己也很喜歡

就連內裡也有美國風的熊熊圖案喔

真的好搭喔

我想

當這老婆在辛苦工作回家後

收到老公貼心的禮物

真的會很開心喔

所以我又想

這是一份愛的禮物

雖然比不上貴重的黃金鑽石

但卻是一份先生對太太

無價愛的禮物

很開心這樣的作品

可以讓這樣的客人買走

內心有一股愛的暖流在心頭

也獻上對這家人滿滿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