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2012021315:53

上週六在安平擺攤

來了很多年輕族群來買東西

特別的是

都是年輕男性的客人

一問之下都是來買情人節禮物的


手機袋特別受歡迎

童趣風的手機袋

自己也很喜歡喔


其實送禮的價值

不在商品的價錢高低

而是一份送禮的心意

很多客人在選購作品時

都會問我類似問題

我都會這樣回答

一份滿滿的心意

會讓收禮的人感受的到送禮人的用心

很多人會問我

為什麼要創作這麼多不同類型的手作商品

如果某種商品好賣

就全部專攻那類商品就好ㄚ

其實不然

我一直在思考

自己要有專業的技術外

可以讓不同的人

有辦法在我這找到喜歡的作品

因此在風格上

我會很努力挑戰不同的感覺

在看到不同人

喜歡並選購我的作品時

那種成就感

是很快樂的

在2/14情人節到來之際

先在這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喔

ps.最近辦公室又再封索網路了

所以回覆會慢一點喔

請大家見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