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2012111800:14

好朋友Yuki(我在

http://tw.myblog.yahoo.com/twsaa/article?mid=25936&prev=25971&next=25923

有介紹她)

訂了五隻勇氣娃娃

說好這週六要來安平拿

奈何今天真的不是擺攤日

天空不做美

下了整天的雨

但是還好有這些勇氣娃娃陪著我

所以擺攤不寂寞

在FB裡PO了擺攤的照片

很多朋友來給我加油打氣

真的很溫暖

說真的

擺攤最怕遇到下雨

但是我常覺得

我內心是快樂的

特別是我努力會有人看到

可愛的Yuki帶著她妹妹來攤位

領回那五個勇氣娃娃囉

但是最讓我很不好意思

但又感動的是

她居然來帶東西來給我

餅乾說是給小朋友有吃的

火鍋湯底是給大人的

我一看怎麼那麼多ㄚ

讓我真的真拍謝又感動

Yuki

套一句台語說

人來就好

還這厚禮數ㄚ

話雖這麼說

我的內心卻是滿滿的溫暖

特別是在這樣下著雨

又濕又冷的天

可以收這這樣的禮物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常常想

自己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但是藉由創作

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

真的很幸福

紙短情長

滿滿的感恩在心中

再次謝謝Yuki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