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2012092019:31

今天

帶著一顆

感恩的心

想要謝謝這位客人

有時我常想

彼此沒有見過面

單純從部落格或fb粉絲團交流

進而下訂單

請我代為設計客制化的作品

完全是一種信任

這位客人也是

因為是手作

加上壓花灌膠部分

有時又礙於天氣

沒辦法開工

著實讓對方等了好久

讓自己覺得很過意不去

不只她

還有很多客人也是如此

而這一切都在完成訂單進出去

到客人手中

一顆心才稍稍放下

直接再次接到留言訊息

得知對方很喜歡我的創作

甚至她送給外國友人

她們的反應也是很驚喜

讓她很有面子

這次她再訂了壓花創意尺

要送小朋友老師

問我可以把名字放進去嗎

我說當然可以

其實我真的很樂意接受每個客人的要求

只要是我可以做的到的

我都會嘗試努力完成

只是手作的東西就是比較耗時耗工

有時也要有靈感

做出來的創作要自己滿意才行

因此常要請客人給多一點時間

我也會盡量在客人要求的時間完成

但是很感恩

每一個跟我訂東西的客戶朋友也好

都很能體諒

真的讓我很感恩

千言萬語

紙短情長

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每一位跟我訂過東西的客人朋友

我的用心

你們能感受

願意等待

也給我很大的鼓舞動力

我也會秉持自己的初衷

努力創作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也謝謝大家

有空別忘了常來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