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蝶古巴特作品___手提袋

2009051223:46

現在最夯的手作

應該歸蝶古巴特拼貼莫屬了

早在學壓花之前

我也曾收過一些漂亮的餐巾紙

當時只是覺得漂亮很喜歡就買了

後來沒想到居然看到有人用來創作

說實在的

感覺還蠻吸引人的

也勾起我想去學習的想法

但是問了看了好多創作的人

除了少數感覺比較有質感之外

卻發現可能是簡單易學的關係

反而讓我覺得師資良莠不齊

加上也沒有遇到自己覺得不錯的老師

有些學習做的很棒的格友都在中北部

所以一直抱著觀望的態度

直到接觸到這次的蝶古巴特的體驗課

也是報名好久才湊足人數開課

也終於讓我真正接觸到正統的蝶古巴特的魅力

雖然是一堂小小的體驗課

也讓我了解

看似簡單的蝶古巴特

其實有很多技法

說來容易  但是每一步驟細節都是牽動

作品是否成功與否的關鍵所在

選擇好的老師是很重要的

下面是我的第一個蝶古巴特的作品

也許不盡完美

但是卻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謝謝格友story及又文的鼓勵

讓我更有信心喔

看不出來是用2張不同紙巾所拼貼而成的作品喔

這樣的感覺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喔

局部放大之一

局部放大之二

這兔子的左手我做的不好

又用另一隻蝴蝶做掩飾

你們看出來了嗎

最後作品全貌近照

雖然第一次做

難免還是有些地方不是很滿意

但是我會再加油的

也歡迎大家多多指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