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載你的日子

2006121810:36

 

 

週六是今年第一次的寒流來襲的日子

本想你太會選了 選到這麼冷的天回來台南

又是括風下雨的  連動都不想動只想躲在被窩的時候 

你們來台南了 還好算給了點心理的陽光

11點多還在整理2個小孩準備去媽媽那邊跟你會合  你就來電了

還不趕快來 我們已經到了 要不要去..........

好啦快好了  再催就出不了門了

誰知剛到樓下就下起雨來了

一家人終於到媽媽家  開始享用媽媽的愛心 豐盛的一餐

吃不完還打包 真的是女兒賊阿

下午回到我們家  2個大一點的孩子在遊戲間玩

你提議要去買東西吃  好像回台南不吃東西就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騎車載著你  下著毛毛細雨 路上泥濘不堪(挖路)

那樣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曾幾何時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騎著車到處逛了

以前你住台中 我上台中你就會來車站載我

然後晚上載著我到逢甲大學夜市去逛夜市.......

逛累了就回到你那小的不能再小的租屋處

真的很懷念那樣的日子

回到台南  我還在補習班當班導還沒下班

你會從車站走到我們補習班  等我下班載你回家

每每學生一臉驚恐的跑上來 問我老師你不是在樓下嗎

呵呵呵  我就知道你來了

曾幾何時

我們有了自己的家庭  不用再像從前一樣騎著我們的小棉羊機車

出門都有老公開車載了  有了孩子 

 開始另一階段的人生

今天天氣真的很不好  你也變重了(不要打我)

但是我卻甘之如飴  因為我感覺彷彿又回到從前

騎著我們的小棉羊到處逛逛

姐姐  你今天想吃甚麼

我載你去買   我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