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推薦

2011040709:12

格友wen是個網購的團主

她所主購的商品都是很棒的

經由格友kary的介紹認識了她

過年前她來到我的攤位

相談甚歡

言談之中才發現  其實她一直有在看我的格

讓我好驚喜

她的文筆很棒

很多美食店家等等都會邀請她寫推薦文章在部落格裡

特別的是  她都會親自品嚐或是使用過商品後

以自己的親身感覺

正確下筆寫推薦文在她的文章裡

如她所言

這是對商品跟客戶們最負責的態度

也是她堅持的原則

有別前陣子有版主因為不實的報導

引起網友的一陣撻伐

真的是很要不得的行為

wen有她很好的堅持

好的品質好的商店才是值得她去推薦

也因此很多美好的事物在她的文章裡

跟大家分享

也很受到網友的熱烈歡迎跟喜愛

謝謝wen在聽過我對創作的堅持跟想法後

在她的文章中

也為我寫了一篇有關我婚禮小物的推薦文

跟網友們分享我的安平擺攤的點滴

真的足甘心喔

更歡迎格友們前往參觀點閱喔

《分享》台南俊巧坊婚禮幸福小物

並歡迎多多指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