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作 改變心情

2011110700:34

最近創作了新作品

因為去上了課

讓自己有新的想法 新動力

也敗了些材料

新創作 真的可以改變心情喔

這頭叉的材料

是當時為了幫客戶做日本頭花

想多一點變化買的

但是後來剩下的材料就一直擱著

直到這次把它拿出來

利用新的技法創作

感覺更立體

給姐妹看實體時

姐妹淘直說 我照片看起來好大ㄚ

實體只有約五元硬幣大小

真的很美喔

這是另外一款胸針

也記不得這台子買了多久

拿來創作

忽然有種很興奮感覺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正是我此刻的寫照

這是整體照

我加了各式不同的材料

做出了流蘇的感覺

很有日式風

這是另外一款

我在台子後面 多加了蕾絲

感覺也很有特色

以上兩款說是胸針

其實也可以配帶在帽子或包包上

是會讓配帶的物件整個亮起來的配件

我自己很喜歡這感覺喔

最近真的很忙

辦公室搬了新位置

人員調動  本來四個人的工作

現在只剩我跟另外一個同事

加上遇到的主管都是自掃門前雪的人

所以真的好忙好忙喔

所以才會好久沒上來po新文了

請大家見諒喔

新創作 轉換好心情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