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的快樂(上小波娘的課)

2011102300:52

10/16日

帶了很期待的心情

來上了小波娘的課

這是我一眼看到  就很想上的課程

當天老公要參加單車活動 要騎100公里的車

小朋友本該歸我帶

但是當天還是排除萬難 請奶媽幫我帶兩個小孩

所幸可以好好上課

這是暴漿馬卡龍手機吊飾(已售出)

跟之前用拉鍊做的那種

感覺大不相同 小了一點 但是感覺更可愛喔

這是另外一面 有隻可愛的兔子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就是它了

第二款  做的是有玫瑰花等素材的手機吊飾

感覺更精緻喔  整個感覺很有浪漫的fu喔

配上很有質感的人字帶

超喜歡這樣的感覺

說真的 這次的課程  讓我受益良多

其實當老師久了  有機會去充電當當學生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把自己放空  遇到不懂的就請教老師

學習新的創作觀念思維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也讓自己有更多的創作點子跟想法

慢慢在腦袋中蘊釀出來

就像是腦力激盪

真的是件很棒很開心的事

最近一直在對自己的擺攤方式做大改變

轉型到自己最愛的日式風

也跳脫以前很多自己的想法

做以前認為不會做的轉變

忽然覺得一件事的取捨就在一念間

就像習慣一件事後  要改變自己

真的是不容易的

但是放開自己  真的會看到另外一片天空

這樣的改變跟想法

讓我開心的睡不著

忽然覺得思考是一回事

但是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有時不敢改變是怕自己會失去

卻在改變後  讓自己學習得到更多東西

真的是很棒的事

創作都會有瓶頸  就像面對的人事物  有時也會有很多壓力在

但是創作是讓自己得到舒解釋放壓力的方法

就像回到最初創作的感動

謝謝周遭的親朋好友

默默支持的老公跟家人

還有志同道合手作的姐妹們

無私的付出跟分享

這些都是我的無價之寶ㄚ

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