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作品

2008070100:21

今天格子店的老板打電話給我

說要我再去補貨

這是這個月第二次補貨了

真的覺得好快樂

特別是最近在工作上一直不是很順心

唯一可以讓我覺得很快樂的是

在創作中得到的成就感跟滿足感

雖然真的很累

每天都要工作到半夜一 二點

但是因為有自己喜愛的創作

讓我可以一直努力勇往直前

在遇到辦公室上的不如意

可以暫時拋在腦後

再一次證明學歷不代表能力

有能力就算沒有學歷文憑

一樣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快樂是可以靠自己努力尋找的

在經過這些事後

讓我看清很多人心

卻也加深我應該要更努力

唯有自己努力的果實最甜美

這是最近一次的新作

自己還滿喜歡種感覺的

每一種圖不同的圖案都給我不同的靈感

同一圖案卻可以創作出不同的效果

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真的很快樂

希望我的作品也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