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流行---格子商店

2007101810:28

前陣子

看到新聞報導

有所謂的格子商店

顧名思義叫格子商店就是

很多格子的商店

每一個格子

都是一個縮小版的店舖

位置不同就有不同的租金

可以衡量自己的需要

來做選擇

朋友在msn上告知我

台南也有格子商店要我去看看

我先上其部落格去詢問

沒想到他們很喜歡我的東西

要我務必去看看

對我來說

真的是新的嚐試

在安平擺攤也6.7年了

跟客人的互動也不算短

也深感現在生意越來越難做

再好的商品也需要好的行銷才行

一路走來的創作當中

自己也遇到過很多的瓶頸

讓別人喜歡進而想擁有

這過程所要努力的辛苦

真的不是外人可以體會的

格子商店對我來說

又是另一個開始

讓自己有新的挑戰

也去吸收別人的經驗

讓自己的創作獲得大家的喜歡跟肯定

努力努力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