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

2007042709:54

是今天早上老公提醒我的

要不然我真的忘了這個重要的日子

看來可能是最近太忙了 

以至於自己都不記得這重要的紀念日

我跟老公結婚11週年了

感覺好像還是昨天的事

怎麼一下子就過了11年阿

其實我們算早結婚的

我26歲 老公28歲結婚的

但是比較晚生小孩  所以老大6歲 老二2歲

會跟老公在一起也是很奇妙的緣份

其實當時我們都各自有自己的男女朋友

照理說是八竿子也打不著的

當時我剛畢業正在台中教幼稚園

他跟他同學來台中玩  順便來找我跟姐姐

他說我們還帶他們去玩吃東西

但是說實在的 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後來他講到這件事還會很耿耿於懷

 我怎麼會沒印象ㄋ

說真的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阿

回到台南後  他最要好的專科室友跟我不錯

開始慢慢熟了起來  加上我們也有參加童子軍的活動

彼此相同的朋友很多

到後來我們要結婚時  還有很多朋友覺得很不可思議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緣份真的很奇妙

如今不知不覺也結婚11年了

回頭看  時間過得真快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酸甜苦辣都有  我們都曾一起走過

說沒有意見相左的時候是騙人的

隨著年齡增長  我們更學會開始包容分享

而現在也有了2個可愛寶貝  生活的重心也開始不一樣了

雖然說沒有住高樓洋房  穿金帶銀的

但是我們很知足常樂 

平安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希望及財富

一路走來 真的很感恩

感謝老天  讓我有一個好的老公及2個可愛的寶貝

在這結婚週年紀念日

真的有很多的感恩  謝謝老天爺讓我擁有很多

祝結婚週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