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

2007032215:41

我在很年輕的時候

就有一種觀念

就是女人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

當然愛的方式有很多種

我想投資自己是我最常做的方式

看到這裡  也許會有人說是不是去買衣服.吃好料....等等的

都不是

我投資自己的方式是

去學習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

比如學習pop美工寫一手好字.麵包花.拼布.....等等

讓自己多去嘗試不同的東西

而投資不一定要花大錢 而是用最省得方式投資自己

得到最大的效益

比如最早我會到救國團去學東西

那的費用不高 所學的東西也很廣泛 

剛開始培養自己做通才  每樣事務都去做做看 摸摸看

慢慢從其中找到自己最喜歡也最能夠持久的

進而再找老師做更進級的學習

壓花

就是從其中最後雀屏中選的才藝

也從沒想過  因為這樣跟壓花結下不解之緣

一路走來

從當學生到領取證書到當老師到現在材料等等批發零售

算一算也快13年了

我從沒想過因為壓花 讓自己有機會教學相長

甚至如別人所說的放下身段去安平擺攤

就只是一個喜歡的原因

讓我在壓花領域中 由矇矇懂懂到現在對其的執著付出

當有人說我的作品很漂亮 設計的很美

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成就

而我也曾經因為這樣有了很多好的機會進來

結交了不少朋友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這也加深我投資自己就是愛自己的觀念

女人常常為了家庭.孩子等等忘了要看看外面的世界

更忘了要多愛自己一點

忘了自己也需要充電 投資自己

投資自己不是為了要有多高多好的成就

而是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更快樂 

因為一個快樂的女人  才能有快樂的家庭

所以我說女人一定要多投資多愛自己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