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寮水庫-- 私人的秘密後花園烤肉記

2007032610:25

老公公司廠商牛老闆在白河買了一塊私人土地

緊鄰台糖鹿寮水庫邊

週六邀請老公公司的員工們去烤肉

那天早上還下了雨  到那雨就停了

大家開始烤肉 吃足喝飽了

就上台糖的鹿寮水庫去走走  真的很愜意喔

風景也很美喔 

全家福的後面就是鹿寮水庫

這是臺糖的私人水庫

不是很大  但是風景很美

臺糖有意開發為觀光區  建設的不錯

可惜因為有軍事上的考量 所以一直無法對外開放


 

這是鹿寮水庫的控制閥小屋

枯水期更需要它

私人後花園一角

這是要上鹿寮水庫的半路上的一棵樹

我覺得很有特色  特別照下來給大家欣賞

一入門口  看見的就是小木屋

聽主人說後面有個鴨母穴 風水寶地喔

現摘的金桔 皮很甜 肉很酸喔

猜猜這是甚麼花  可愛又香的小白花

猜到了嗎  這是柳丁的花  很美吧

主人在後面也種了一片柳丁園喔

又有了新朋友喔

還請吃糖喔

美麗的阿姨幫我綁漂亮的髮型ㄝ 

大夥一起烤肉  有肉有蝦有魚真豐富喔

有沒有很懷念阿 浦公英要飛囉

可愛的浦公英要開始撥種了

看我的厲害

我用力再用力

快好了快好了

吹的好累喔

我終於贏囉

這裡真的不錯喔

下次我還要再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