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記事心情

2011101101:05

國慶假期

最讓自己很開心的事

我完成了新手作

美美的h夾

其實材料已經躺在家很久了

但是遲遲未動手

直到放假前

去敗了一些缺件的材料

靈感一來

趁著放假  熬夜完成了二十隻h夾

來來來

圍個圓圈 排排坐

每一款都好美 讓我愛不釋手

當下在創作時 靈感一直來

總讓自己停不下手  女兒這時也來幫忙提供意見

她還很有自己的想法喔

一直很喜歡日式和風的創作

但是也許是壓花起家

感覺創作的作品都比較色彩強烈

又蝶古巴特也是屬於比較歐風的

常想改變有時真的需要一點動力

又有時會覺得喜歡不一定會照著想法創作

有時會因為材料關係

不得不要按著感覺走

其實自己喜歡的有時要表現也會覺得有難度

但是這就是創作

如果很固執想法  就無法天馬行空

h夾就是我不按牌理下的創作喔

週六擺攤

格友kary來探班 送來好吃的洋蔥蛋捲

也跟我說

新作開始有點和風的感覺

讓我開始思考了一些問題

首先是擺攤陳列

自己也想有些不同以往的變化

這樣的想法讓自己很興奮的睡不著

對自己來說

好久沒有這種快樂感覺

我一直相信人有時需要一點外來因素的刺激

這樣才有辦法激出創作火花

希望自己更努力  做出更好的創作


週六擺攤

居然來了一位貴客

是老公嫁到基隆的表妹

未婚時  跟老公去台北時也借住她娘家喔

最後一次見面時還沒嫁人

如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老大(右一圖)也三年級了  跟我女兒一樣高ㄝ

老二也是男生 跟我老二一樣大

真的覺得好巧ㄚ

國慶假日最後一天

跟老公以前同事一家人去吃有名的是吉祥火鍋

我們11點就到了

坐定後開始吃   一轉眼

門外已經大排長龍

直慶幸還好早來一步

不用排隊ㄚ

後來又去老街   回程時去吃冰

照片中老大有點不開心

因為吃了感冒藥  很想睡覺的關係喔

這是老公以前同事一家四口

以前沒小孩也會常常一起出遊

是很好相楚的一家人喔

想想我們也認識十多年了

從沒結婚

到現在都有家庭有小孩

一直都保持很棒的聯絡喔

礙於老大想睡覺

本想再去逛逛的

只好先各自打道回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