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與我

2010110908:41

那天老公整理東西時

忽然找到了我久遠以前的拼布作品

就是上面這個手機袋

想想真的是很遙遠的事了

一直很喜歡拼布的作品

當時我也曾經去學過拼布喔

這手機袋是我第2個作品

所有的布跟材料都是當時老師配好的材料包

可是自己還蠻喜歡這種復古感覺的

但是後來因為太忙了 

加上拼布的材料跟學費真的不便宜

也就因此斷了學習

畢竟自己還有其他的手作

只好放棄了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拼布的作品

也深深體會

要完成一件拼布作品是很辛苦且不容易的

所要花費的時間跟精力

真的是很多的

再次看到自己以前的作品

很多的快樂學習經歷一一浮現

雖然現在無法再繼續

但是這種美好

是創作過程中很棒的感覺喔


這是背面 雖然作品不大

但手縫壓線  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喔


這是內裡  用的釦子也很好

但是看起來還不錯喔

雖說是手機袋

但是做的有點大

放數位相機是沒問題的

索性就拿來當數位相機的家

真的是剛剛好

雖然現在更忙了

要再做拼布真的很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去看看別人的作品

欣賞格友們美美的創作

這也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你說是不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