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蘭花開了

2009032009:05

之前老二開始感冒

沒想到老大這2天也感冒發燒

請假在家休息

為娘的我一早就帶她去診所看醫生

走出診所 問老大想吃甚麼嗎

媽媽帶你去買

頓時想到想小時候

我們生病時  爸爸媽媽都會特別呵護

如今當了父母

更可以深深體會當父母關愛孩子的心

言歸正傳

最近我們家的蘭花開花了喔

是好幾年前在蘭花展買的

當時老闆說2盆比較便宜

而且不用常澆水 

花期開完可以直接放到戶外

不用太費心照顧也行

心想真的對懶惰的我來說是太適合不過了

於是就買了2棵

老公帶一棵去辦公室養

另外一棵就留在家養

但是奇怪的是

放在家的那棵自從買回來開的那一次後

就沒再開過花

反倒是老公在辦公室那棵

年年開花

我還被老公笑我是黑手指

所以都不開花

後來因為老公辦公室有變動

就把辦公室的那一棵拿回家養

可能是有競爭的關係

我的那一棵今年卻開花了

而且還比老公的更早開喔

令人高興的是

我的花苞還有6串

老公只有4串

總算沒讓我失望ㄚ

這是我的蘭花

數一數共有6串喔


這是老公的

今早出門時已經有看到開花了

說實在的

這蘭花的花名

老闆有說  但是我忘記了

可是看到這盛開的花

還是很開心

有沒有格友可以告訴我

這蘭花的花名ㄚ

但不管如何

是逢今天是農民曆上12節氣的春分

也就是說今天白天跟黑夜是一樣長的

代表春天真的來了

獻上我們家盛開的蘭花

希望各位格友都有好心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