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祝福

2007032011:05


這是住美國的三姐

在我今年生日寄來的卡片

自從三姐嫁到美國開始

這樣的卡片  每年都會有  而且還每個家人都有喔

包括三姐未謀面的姪子.女都有喔

記得那年老大剛出生 我還在做月子

那天我一個人在家  接到了三姐的電話

她一開口就問我  是不是生了阿

我還很疑惑  她遠在美國怎麼我沒說  她卻知道打電話來

原來她有在幫我算

覺得時間應該差不多了  就打電話來問

沒想到  我真的在家做月子了

等到生老二也是  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後來我問三姐  為什麼她都會記得家裡每個人的生日

包括她沒見過的姪子.女們

她說她都會做記錄阿  真是有心喔

有時過年過節還會寄很多好吃的糖果等等給孩子們

所以雖然老大沒見過她  她在收到三姐寄來的

海棉寶寶毛巾.餐盤.....時

都會說我要用怡鳴阿姨送的盤子吃飯喔

現在三姐夫.三姐在美國是經營手工果醬工廠

剛開始的慘澹經營   到現在好到不行的盛況

我想這是你們努力得來的好成果 

看來想回台灣來看我們的願望好像遙遙無期囉

但是 我想那份情感是不會變的

就像你每年寄來的生日賀卡

再遙遠都感受的到你們的祝福

祝福三姐夫.三姐一家人永遠平安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