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之旅---下

2007121916:46

來到日月潭

打理好住宿的問題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日月潭碼頭附近

大概是週日的晚上

所以遊客已經不是很多了

這是飯店附設很有特色的碼頭遊艇售票處

鴨腱藤的簡介

看過沒

好大的鴨腱藤的豆莢ㄚ

差不多一個小朋友大ㄚ

黑黑的就是刮痧果喔

我們來到餐廳

都是三菜一湯的合菜組合

竹桶照形的茶壺

裝飯的飯桶

日月潭的外來種奇力魚

炸的酥酥的很好吃ㄛ

經過一夜的休息

老大歡喜擺姿勢照相囉


再來一張

這是二姐家讓渡給老大的腳踏車全貌


老公的小黑也來照一張

活動中心大門口

我跟老大

老大喜歡聖誕樹

小木屋外老大留影

樹上掉下來的毬果


想不到可以看到

初冬的梅花初綻喔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老大跟我

後面是家庭式的小木屋

適合全家一起來ㄛ

母女合照



擺了很多姿勢的老大

玄奘寺一景

日月潭

離開日月潭

我們來到彰化的田尾的公路花園

準備找吃的祭祭五臟廟

下面這家賣桶子雞的只有在週六.日開

去要遇約才吃的到

我們是週一 

當然沒得吃


最後我們選定這家名叫[將園]的餐廳

很大的幅地

餐廳大門口感覺真的很不錯

門牌住址

用餐的地方是在2樓

1樓是花園

也有在賣創意盆栽喔

老大跟老公在入口處

1樓有很多創意盆栽的展示跟販賣

有喜歡的歡迎帶回家

1樓的另一個角度

上了2樓去吃飯囉

來到餐廳用餐入口處

發現了這個奇特的植物

叫做空氣鳳梨

空氣鳳梨全貌

很特別吧

餐廳一角

角二

角三

上菜囉

這是老公點的香草烤雞腿

加上這酥皮農湯

只要250元

這是我點的精緻豬肉火鍋

料多味美

重點是還有附飲料跟右下角的咖啡凍

真的很好吃

老大很喜歡

這樣也只要250元喔

我覺得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吃

環境也很好價格也很公道喔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吃看看喔

離開餐廳

我們又去附近走走

老公買了一顆六月雪的植物

老大也買了一盆草莓

她說等草莓長大要請我們吃草莓

我心裡盤算著

夠吃嗎

沒關係

心意比較重要啦

我們很輕鬆愉快的日月潭之旅

雖然沒有很緊湊

但是真的就像在悠閒的渡假

跟著心愛的家人在一起

不需要太多的活動

純粹就是離開忙碌的工作

讓自己的身心都得到釋放

感覺真的很好喔